Kate V.

母親

Kate和她的未婚夫David、她的女兒Leah和他們的貓 Hunter住在威斯康辛州。11 歲的Leah在 14 個月大時被診斷出SMA。

「我如何保持動力?我是為人父母;這是你的本份,永遠不會改變。」

撰文者Kate

坐飛機、搭火車、享受無障礙旅遊

帶著小孩旅行絕不輕鬆,帶著坐輪椅的小孩旅行更是一項額外的挑戰。Leah第一次搭飛機時,她六個月大,差不多將近一年後才被診斷出來。我們一直是一個旅遊家庭,當她被診斷出來時,我們都希望這不會阻止我們繼續去旅行。

閱讀全文

家務時間

每天早上我喜歡把我們全家想像成一台保養狀況良好的機器,但我可能是妄想。每天早上都是起始於最好的願望,這些願望很快就會破滅,成為勉強控制的混亂,之後是急匆匆地衝出門口,祈禱我們沒有忘記任何東西。


閱讀全文

照顧好自己

我經常對自己說: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因為你是屬於你自己的。」身為照顧者,要確保的一件事就是照顧好自己。

閱讀全文